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有感而发 (第1/1页)
其实我挺失望的,虽然那些评论是极少数的,但是依然感到心冷 来这里写一方面是因为大环境写不了rou,一方面是想写自己喜欢的题材 我喜欢伏笔,喜欢隐晦的感情,喜欢最后的起伏,大环境下的读者们更喜欢爽文,喜欢男主无脑宠,喜欢各种打脸 没想到,其实……换了个地方还是一样 朋友说,这或许是因为没收费的原因,真正喜欢看的读者,会默默的支持 而我来其实不是打算挣钱的,这里的收入估计还抵不上我叁元次稿费的零头 我知道,自己的文确实做不到人人喜欢,但我以为喜欢的才会看下去,而现在,忽然感觉到自己才是那个卑微的 我不想在这种为爱发电的地方还当卑微的作者 我感觉不到快乐和激情了 原来我改变不了什么 哦对,我确实是玻璃心,因为叁元次没法玻璃心 ———————— 首-发:rouwenwu.dewoo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金鹧鸪 , 【兄妹骨科】烂泥 ,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 , 神奇脑洞小短篇合集 , 甘愿[校园1V1] , 离人 ,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 碎日的笼中鸟 , 如果杀手去快穿【快穿NP】 , 农科院男大生今天也在努力耕地。 , 云霄飞车(nph) , 快穿乙女游戏里的大奶心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