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自己要没工作的阿 (第1/1页)
我是很庆信我能上工作队 我能在这网域持续服务 要不然只要是人一生病 几乎没有尊严可言 能工作实在太好了 而尊严不是老是在空想自己要什麽职位 而是有工作就身T力行 那种没有尊严的生活 还好我没有 要不然人家吃醋 到头来是因为生活没因工作而没因此获得尊严 那种人是没获得尊严 不解读为醋劲大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