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还好我是AB型的亚斯伯格氏症的患者 (第1/1页)
就算是对方认为我只在乎我自己的世界 我是亚斯伯格氏症的AB型阿 我只在乎b较有技术X的事情啊 所以对我来说 没有去在意也b较没有去想过那种g扰 如果在我用电脑求知的时候 我是眼中没有去在乎g扰的 也就因此 我没有去和谁谁谁一样 去在乎个不或者氏对面 去听或者去在乎那麽心烦的事 我就这样没有去〝听见〞或心里在想 〝啊!那个谁怎样啦!〞一直绕在心头 或这也没在乎和尚文一样〝人家把我的电脑暂存记忆给改了〞 谁会在乎 因为还有更有趣的事情 就如他自己说的〝我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阿〞 还好是亚斯伯格氏症 要不然就跟那种人一样〝在乎太多了〞 我的症状 被专业辅导人员认为 有时心不在焉 而我只觉得常常专注在想单一事件 而忘了周围有什麽事了 而那种很在乎什麽谁谁谁的状况 我觉得那种人杂念太多了 还好我是AB型的亚斯伯格氏症的患者 太容易专注想事情了 尤其是在电脑前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一丘之貉 , 代号鸢‖男人多几个又怎么了 , 总裁夫人第五千九百九十九章 , 暧昧未了 , 罪妻撩人:薄太太在线虐渣 , 我来松松土(1v1) , Threesome , 短短瞬间,永恒故事 , 春情录(高H 纯rou文) ,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V:镜花水月(兔子小姐,你今天要来点可丽饼吗? , 断尺(兄妹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