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本打算考完是在发文可是这个算文吗? (第1/1页)
这只是发泄心情的,没兴趣不用看……但有人留言给我安慰我会好一点……Q^QQ^QQ^Q ※※※ 今天在学校上T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自己打球,我很努力在对大家有贡献……不想再被说只是当装饰有可能也只是凑人数 可是她们是怎样!!!我只是跳起来把球打掉,为什麽说我撞她!!!我只是挡球时没站稳,为什麽说我撞人!!!我已经尽力别撞到人了,为什麽还说我是故意的!!! 到底要怎样你们才满意!!!之前说我没用,现在我努力变的有用,却说我故意撞人!!!我真的哭给你们看啦!!!Q^QQ^QQ^Q 我真的很想和同学一起玩,可是班上大部分的人在我走过去时,都用那种好像在说「你走开」的眼神看我,更过分的人甚至直接尖叫躲开,我又不是妖魔鬼怪……Q^QQ^QQ^Q 为什麽这样对我,难道因为我是听障生?可是班上有另一个人也是资源班的人,为什麽就不会这样对她? 我到底有哪里惹到你们/你们,我到底是哪里不好? 我下课时自己在座位上看书其实这是因为都没人和我聊天而培养出来的兴趣……Q^Q、上课时好好做笔记但大概没人管我做不做笔记……、做好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 我实在不知道我哪里惹到同学……能让我哭一下吗……求安慰……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BL随想集 , 女王的裙底风光gl(ABO) , 【刀剑乱舞】自由恋爱 , 人生四季 , 无孔不入【快穿】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赫马佛洛狄忒斯 (兄妹 h) , [花亦山] 我×完颜逸 ,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高H,NP) , 傻萌萌轶事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