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非正文的一点话 (第1/1页)
前段时间忙于期末考,放下更新一段时间,最近有些手生、卡文。并且有看到一些朋友取消收藏——我在想,是不是我真的写得不好?心情有些低落,丧。 前两天又m0起指绘来,结果感觉自己又回去了,一张图层就完事——就草稿直接上sE。现在的封面就是这么出来的,说实话,我不满意。不知道等我有了数位板后,能否画出效果更好的封面? 今天上来,看到新的朋友的评论,突然觉得自己还能写下去——还是有人喜欢我的文字的。 其实新人作者的心理很简单,让我听到喜欢的声音就好,这样我就知道还有人对我的故事感兴趣,我就还有坚持的意义。我也不求大家很积极送珠,只要能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就好,让我知道还有人期待就好。 本人其实有点强迫症,总会点进文中捉虫,也就导致我有时会认为量其实是我自己刷出来的。所以,喜欢这个故事的大家,请不要吝于评论。 今天我会努力更新的,谢谢现在还喜欢、还愿意读我的故事的朋友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交叉的重合 , 齁──呼──齁──呼── , 好雨知时节 , 智商不在服务区 , 双性大奶任逍遥被爆艹的蓝星之旅 ,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 八零小娇包手握金手指,恃宠作妖 , 清纯男大在饭店被懆 , 那,我们呢? , 怨种与他的五个坏逼攻 , 危险信号 , 侍二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