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楔子 (第1/1页)
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当不Ai的时候,就意味着感冒好了。 分手时所说的,我们不适合、个X悬殊、价值观有差距,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唯有不Ai才是真理,说了这麽多理由,还不如一句「我不Ai你了」简单又明了,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没有对错、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只有Ai和不Ai罢了。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 有时我甚至会想,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 北城情缘(h) , 穿越到古代 , 从背後拥抱你 , 神明她被病娇们强制爱了(bg,h,np) , 恋爱中的人 , 记忆中的你 , 【耽美】cao了一个吸血鬼[H] , 男配不想躺 , 在宇宙中寻觅你 , 暮冬(1V1)H(又名:我的军官老公) , 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