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以为活着是在打电动 (第1/1页)
这种主张不上班的阿 为何我一直在说什麽东西败不败的 就是因为没有在一个单位服务过 当然不懂得那一个区块的东西 而且在跟我强调什麽情报战 就是一般而言有的人b较会去经验於工作或上班 没人去理那个论调 有时候我会去讲以前我在踢足球的经历 也就是我的强项就是很早就在打零工 也藉是国中社团g部当时看作是工作 而现在就算是下班 也还是继续以这种心态打部落格 所以没去理一些乏善可陈的言语 这是主的保守 我很会工作 而且人家什麽情报战 其实有一些人就是b较喜欢在乎上班得到的经验 那种人还在假想自己正在作战 人家早就在上班了 做这种白日梦 如果是说情报战 我是当作他们生活在电动里面阿 而且是那种虚拟实境 加上是即时攻略 而且都已经四十几岁b我还老 不知是很幼稚还是他们自己真的有幻觉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短篇】越虐越瑟 , 逃离贵族学校的万人迷娼伎(总受/np) , 在ACG世界磨练N·T·R技巧 , 依哞了,柠梨为什么不是我daddy , 雪狼之子的恶堕 , 李耳进城记 , 惜芙蓉(父女 H) , 魔法世界 , 互换身体后我强啪了竹马(高H 1V1 甜宠) , 关于养的崽崽都是变态怎么破 , 【逆水寒】叶师兄的管教所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