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不想标题了就是焦虑 (第1/1页)
我什麽都有了 也什麽都没有 有人告诉我 得到是不正常的 失去才是常态 天啊 多荒谬啊我想 可是这好像是事实 有人说有得必有失 可是没有人能肯定 得到多少或失去多少 他们说换个角度想吧 我想了一下 失去了三千块你敢说那不是失去吗 骗谁 就连小学生也知道扣了三十分 就是失去了 你怎麽会不懂 下次安慰人不能再叫他换角度了 你叫他g些其他的 不要是数钱 也不要是算分数 让他做他真正喜欢的事吧 唯有如此他才不会计较得失 别问这是不是真的 我只可以保证 这b数钱或算分数都还要好 #无意义的安慰并不能帮助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八荒炼体术 , 我推的同人 , 掌门要力挽狂澜(重生 NPH ) ,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 嘴贱是要挨艹的 ,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综英美) , 无情道女修 ,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 【Harry Potter】Hogwarts孤儿院 , 北眼 , 我有个他 ,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