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39 (第1/1页)
我好久没来写东西了。 最近天气很热,我们办公室空调不太好,即使开了空调也还是热。 如果姐妹们在国内,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相同的感觉,就是,时间仿佛停滞了。 每一天每一周似乎都是千篇一律的,同时我们的周围充斥着各种各样越来越负面的消息,似乎很难再听说到一些美好的东西了。 经济的、社会的、有时候我甚至感觉,是不是这个环境不会好了? 同时,我也好想知道,这么坚持下去,还要坚持多久才到头呢? 我的有生之年是不是就这样了呢? 随着大环境的闭塞和经济的下滑,一点一点地,丧失希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